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 东部各州开始投票

换届选举 2019-05-31 17:52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环球网快讯 记者 赵衍龙]法新社刚刚消息,美国中期选举投票已经正式开始,东部各州开始投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飞扬]美国当地时间11月6日,特朗普将迎来第一个总统任期的“期中考”:中期选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6日以《在一次充满恐惧、谎言和藐视的中期选举后,特朗普会再次颠覆传统》为题发表了一篇分析文章。文章批评了特朗普在竞选期间的行事风格,并对中期选举可能的结果进行了预测。

  文章称,特朗普选择了一种煽动性的竞选策略,他在竞选集会活动的中的讲话充满了刻薄、恐惧、虚假的声明和政治不正确的言论 。他相信自己的感觉,而不是共和党战略家的建议。

  同时,他也不相信媒体和民调。文章称,在CNN最新的民意调查中,特朗普的支持率仅有39%,这么低的支持率很有可能给共和党带来重大损失。但特朗普不但不相信,还在近期的一次竞选集会活动中抱怨媒体批评他的竞选战术。

  特朗普的这种“无所顾忌”(brazen style)的风格引发了一些共和党高级官员的担心,认为这可能会带来反效果。文章称,一位资深的共和党参议员助理就对CNN表示,“我们宁愿在没有这些不人道且恐惧的话语的情况下获得中期选举的胜利。”

  另一位共和会助手也警告称,特朗普的对于移民进行抨击的做法可能会在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地区起不到任何效果。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文章称,在特朗普的两年任期之后,人期待获得六年来的最佳选举结果。但考虑到投票质量的不确定性、选民组成因素以及特朗普破坏政治规矩的“才能”,选举的结果谁都说不准。

  文章称,6日的选举被两党双方视为多年来最重要的中期选举,也是对特朗普的总统职位的最严重的考验。共和党可能继续获得参议院多数,但众议院则可能失手。

  据CNN的最新预测,在众议院,有望获得226个席位,从而获得众议院多数,而共和党人只能赢得209个席位。同时,预计共和党人将占据52个参议院席位并保留多数席位。

  在CNN周一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在支持率上以55%对42%领先共和党。同时,共和党在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尤其低,62%的女性选民支持,而只有35%的选民支持共和党。

  不过文章也强调,考虑到两年前特朗普对希拉里的“令人震惊的胜利”的教训,所有的预测都会“被怀疑所笼罩”。

  文章最后分析称,从本质上讲,中期选举将决定,选民究竟是想在 “动荡的两年”之后更加限制特朗普的权力,还是想通过维持共和党对华盛顿权力的垄断,赋予其更大的控制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