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发改委机关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04 17:57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县发改委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委机关党员代表共81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服务大局,建强队伍,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党建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共县发改委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县发改委机关委员会的5名委员。

  会议指出,要围绕强基础、求创新,增活力、从中心四个方面不断努力,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系列党建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基础工作建设相结合;要不断增强党建活力,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委机关党委要积极发挥机关党委职能作用,一是明确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创新和完善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围绕大局,突出重点抓党建,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中,通过强党建促发展改革各项任务完成。三是改进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求实创新的活力,在强化学习、夯实基础、狠抓作风建设中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勤政廉洁上下功夫。

  运维:庐江县数据资源局地址:庐江县庐城镇塔山路266号(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