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疾控中心党群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

换届选举 2019-06-04 18:0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4月8日下午,党群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黄春,纪委书记王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强主持。

  基层换届选举工作,是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夯实党的基层执政基础的关键,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群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政策要求,支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相关筹备工作,并成立换届工作小组,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支部工作报告;研究制定了换届选举大会议程;经酝酿推荐和支部研究,经报党委同意,确定了新一届支委组成、选举办法以及委员候选人名单,为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中,吴强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几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不足,认真总结了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和启示,并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与会党员同志全程认真听取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党群党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最后,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与会人员讨论并通过了《党群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班子,吴强、靳雪玮、王红梅当选。

  黄春在总结点评时表示,此次党员大会会议程序正规,流程严谨,会议组织规范、会场氛围庄重。上届支部班子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标准高,完成情况较好,但也要看到不足,持续加以改进,在以后工作中,希望下届支委会能够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和旺盛向上的活力,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巩固和保持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强学习,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本领,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精品意识,不断完善支部工作制度、流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积极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新一届支委班子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吴强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