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复兴镇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换届选举 2019-06-04 18:08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至24日,复兴镇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参训人员包括机关支部、各站所支部、各村(居)支部及“两新组织”推选的10名党员发展对象。

  培训会采用专题授课的方式,为学员们讲授了党章党规、入党基本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课程。学员们通过分组讨论,畅谈学习观点,发表学习感受。培训结束时,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考试。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员。

  地址:湖南省澧县澧阳街道古城西路118号 网站标识码:4307230073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