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区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04 18:12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我区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幕。区委书记周新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领导李新伟、董晓凤、陈喜民、崔邦定、赵明、李伟恒、方高峰、朱

  区委书记周新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区领导李新伟、董晓凤、陈喜民、崔邦定、赵明、李伟恒、方高峰、朱文超、王建中、尹俊峰、于宏出席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孙颖华到会祝贺。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77名妇女代表和27名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周新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强“三性”去“四化”,在推进妇女全面发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弘扬传承文明家风、参与助推社会治理、关爱弱势妇女儿童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精心培育了“巧媳妇”、最美家庭、巾帼文明岗、“幸福沙澧”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巾帼志愿等一批看得见、叫得响、立得住的“妇”字号品牌。

  周新民强调,妇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连心桥”,教育妇女群众的“大学校”,凝聚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联系面最广、服务对象最多、工作方式最灵活,是党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力量和坚强阵地。新一届妇联领导班子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坚强集体。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