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南“立委”补选民调公布 谢龙介一脸严肃

换届选举 2019-06-04 18:14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网友注意到谢龙介表情非常严肃。(图片翻拍自Youtube)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遭开除党籍的绿媒老董吴子嘉,本不愿公布台南“立委”补选民调,但昨日他却一改初衷,在友台公布万众注目的台南民调,参选人谢龙介的支持度为29.1%,郭国文的支持度则为22.1%,谢龙介领先7个百分点。不过,网友却注意到当吴子嘉公布民调时,谢龙介却一脸苦瓜脸!更有网友注意到无党籍陈筱谕的支持度为8.8%,网友担心这有可能造成“弃陈保郭”效应,不利谢龙介选情。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惊传遭开除党籍,理由是上政论节目污蔑。气得吴子嘉呛声要和干到底!不过,在日前的政论节目上,吴子嘉却改变态度表示,他不敢公布台南市“立委”补选民调,因为一旦公布,他又要被开除党籍一次。

  然而,吴子嘉昨(4日)上主持人刘宝杰的节目,又改变心态表示,他决定公布台南“立委”补选民调,理由是担心签牌的一些兄弟朋友,被其他民调所误导,所以他要公布出来。目前谢龙介的支持度为29.1%,郭国文为22.1%,陈筱谕则为8.8%,谢龙介领先郭国文7个百分点。

  不过,有趣的是,当吴子嘉公布民调时,同台坐在一旁的谢龙介整个表情却是“戒慎恐惧”,网友纷纷在批踢踢留言表示,“其实还是很危险 难怪龙介脸这么严肃”、“龙介明天应该会开始消毒,拜托支持者务必316要出来投他一票”、“放出来让蓝营松懈,催票”、“龙介在麻豆仍需努力,不愧是绿到出汁的民主圣地”。

  也有网友要谢龙介小心,因为吴子嘉放出这民调有可能是要操作弃保效应,因为陈筱谕和郭国文两人加起来为30.9%,就能赢谢龙介的29.1%,有可能这民调是要集结危机感,造成弃陈保郭的情况发生,谢龙介要小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