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天竺镇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05 18:23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天竺地区党委、镇政府始终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召开信访工作部署会、签订信访工作责任书、设立领导接待日、普及信访知识开展信访宣传活动等方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排查信访矛盾、畅通信访渠道和信访调解处理工作,把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的核心,能解决的尽快解决,解决不了的努力跟进做好解释疏导工作,有实际困难的尽力帮扶到位,信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信访案件办理成效显著提升,维护了百姓平安和社会稳定。

  天竺镇2019年信访工作部署会上,天竺地区党委与村、社区签订信访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信访工作。

  5月23日,天竺地区党委、镇政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天竺镇希望家园小区外举行以“遇到问题不出门,网上信访来帮您”为主题的信访宣传活动。天竺地区党委书记李子腾,党委副书记刘哲出席。

  为保持党政领导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加强和规范信访工作,天竺镇推行领导接待日制度,党政班子成员轮流值班,负责接待当日来访群众。能解决的及时给予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力争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初发阶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