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始新编“口袋书”成村纪检委员“掌中宝”

换届选举 2019-06-05 18:24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恩施日报讯(通讯员张帅、杨春桃)“这本口袋书巴掌大小,揣在荷包里,遇到村民询问政策,一时想不起来,就拿出来翻一下,真是方便。”日前,建始县纪委监委印发《村(社区)纪检委员应知应会工作手册》,官店镇灯笼山村纪检委员罗永红使用手册数日后如是说。

  村纪检委员、村监察信息员、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三合一”后,该县纪委监委通过走访调研,发现村纪检委员履职情况总体较好,但也有少数村纪检委员对“三合一”理解不深入,对相关政策掌握不到位,对自身职能认知上存在偏差,致使这些村纪检委员没有切实充分发挥作用。

  为此,该县纪委监委在加强村纪检委员履职培训的基础上,编印了这本工作手册。手册包括三大部分,分别为党内法规、国家法律及工作规范,党建工作知识,扶贫领域政策解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