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一个国家争相提供选举委员会调查的银行记录

换届选举 2019-06-06 20:53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个国家表示,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对其事务的调查是“正常的”,尽管该党过去三年一直争先恐后地提供银行记录。

  尽管提名官员 - 其前财务主管伊恩尼尔森 - 拒绝提供授权,但一个国家已经说服遗产银行交出账户报表。

  尼尔森告诉“澳大利亚卫报”,他发现了这项审计,周四澳大利亚人首次报道,当时该党现任联邦财长格雷格史密斯告诉他,AEC“让他疯狂”,请求2014-15 2015年的银行对账单 - 16和2016-17财政年度。

  史密斯要求尼尔森在8月与Pauline Hanson的办公室主任詹姆斯阿什比达成分歧后从党内抛弃,授权遗产银行发布账户报表,因为他仍然被提名为负责旧银行账户的官员。

  尼尔森拒绝了,并指出AEC没有直接要求他提供授权,因为他在退出该党之前已经在One Nation办公室留下了银行对账单副本。

  史密斯星期四说,审计是“AEC正常业务的一部分”。他声称,AEC没有发现它正在调查遵守的任何特定选举条款,将其描述为“全面审计,[我认为这种类型]是在所有政党中进行的”。“他们可以访问我们的银行记录以及他们向我们提出的所有其他记录。”

  史密斯表示,遗产银行现在提供了该党的账户报表,并表示尽管他不是该银行记录中的指定官员,但这样做“非常好”。

  据了解,这是因为账户是党的名字,允许银行将他们释放给史密斯,现在他已经接管了尼尔森的财务主管。

  Heritage Bank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它已经“遵守了有关我们此前持有的账户信息请求的政策,义务和法律要求”。

  AEC的发言人拒绝提名调查One Nation的性质。他说,它进行了“定期合规审查计划”,但由此产生的任何问题将“直接与有关方或实体联系”。

  “由于这一过程,对披露报告的任何更新都会在AEC网站上公布,以供公众查阅。”

  墨尔本房地产开发商Bill McNee的公司Vicland在2015年上半年向One Nation 宣布了一笔5720美元的礼物。该公司为该党的布里斯班办事处提前支付了12个月的租金,并在2016年选举前支付了10,000美元。

  截至2016年11月,根据选举委员会的回报,昆士兰州的One Nation自2012年7月以来仅收到了其他四笔捐款,共计35,150美元。

  在联邦大选之前的几个月里,汉森本人被迫向该党提供19万美元的竞选活动,其中一个国家获得了四名参议员,并在昆士兰选民中获得了两位数的初选投票。

  One Nation 从2016年大选中获得了来自AEC的175万美元的公共资金,用于投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