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济南历下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06 20:55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31日上午,中共济南市历下区委统战部支部党员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党支部34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统战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成功选出新一届统战部党支部委会5名成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武军同志当选支部委员会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分工。

  会议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在支部建设上,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每名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实现支部活动灵活多样和启发智慧、锤炼党性的目的。要通过支部活动让党员得到提高和锻炼,支部要切实搭建好这个“平台”。要抓好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既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还要有针对性强的自选动作,支部活动要与大家的思想、党性、工作紧密结合,内容和选题要充分策划,力求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在党员队伍建设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意识;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团结协作,提质增效,努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党员队伍,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献礼。

  我省出台全国首份相关试行意见,法院受理4起政府提起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截至目前,全省法院已受理政府提起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件4件。发布会通报了公益诉讼案件审理最新进展情况,去年受理各类环境公益诉讼案件91件,结案56件,有力地保护了环境公...[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