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天乡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6-06 20:58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规范程序,统筹安排,细化工作,“两委”换届工作。二是通过横幅、入户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深入调研,组织考察,争取推选出一批群众拥护、工作能力强的村委班子“带头人”。三是,细致周密地抓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确保本届换届工作高效有序地完成。

  在乡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广大群众充分履行义务,准确行使权力,以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自己心目中的新一任村委班子。

  岳西县人民政府(2000-2017)所有。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支持1280×72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岳西创联网络公司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