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狮子岗乡依法开展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17 19:57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上午,狮子岗乡第一选区、第二选区、第五选区组织开展了狮子岗第四届人大代表补选投票选举工作。

  选举前,狮子岗乡人大主席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根据《地方组织法》、《选举法》有关文件精神和补选工作安排,严格依法做好选民登记、公告张贴、信息公示、补选宣传等工作。选举当天,为方便广大选民行使民主权利,每个选区设投票站和若干流动投票箱,选举工作组成员全程参与各选区选票发放、收回、清点、统计等工作,切实保证了选举的公平、公正性。投票结束后,各选区及时张榜公布当选代表名单,有效保障了选举的合法、有效性,顺利完成了代表补选工作。(张涛)

  1、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六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六安新闻网所有。

  近日,“南京锤子大学”火了!但你可能不知道,热议的背后和“12339”有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