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亮科技:关于监事辞职及补选股东监事的公告

换届选举 2019-04-17 19:58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长亮科技”)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屈鸿京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屈鸿京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技术总监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屈鸿京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该辞职申请将于公司召开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监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屈鸿京先生将继续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履行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责。

  截止本公告日,屈鸿京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7,038,75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屈鸿京先生原定任期为 2016 年 10 月 14 日至 2019 年 10 月 13 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董监高在任期届满前离职的,应当在其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继续遵守下列限制性规定: (一)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 (二)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本公司股份; (三)《公司法》对董监高股份转让的其他规定。

  屈鸿京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监事会对屈鸿京先生任职期内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 年 4 月 12 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暨 2018 年年度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股东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宫兴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