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挑战特朗普 美共和党首位候选人宣布角逐2020年大

换届选举 2019-04-17 20:00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美国马萨诸塞州前州长威尔德正式宣布将角逐2020年总统大选,成为目前美国共和党内唯一挑战特朗普寻求连任之路的候选人。

  报道称,2月组建竞选研究委员会的威尔德1991年至1997年曾担任马萨诸塞州州长,是一位财务方针保守且社会理念中立的温和派,对特朗普政府一直持严厉的抨击的态度。

  威尔德1996年角逐竞选马萨诸塞联邦参议员,但最终败给了前美国国务卿克里。他后来到纽约生活,并在2005年曾尝试争取共和党提名他角逐州长,但并未成功。威尔德随后以政治自由主义者身份活动,近期才重新加入共和党。

  威尔德15日在一项声明中指出:“美国人的声音被忽视,而我们的国家在受苦……现在已是时候遵循林肯的原则,将平等、尊严以及将机会献给所有人。”

  威尔德表示:“我真的认为,我们不能再花六年时间忍受特朗普过去两年在白宫的滑稽行径,那将是一场政治悲剧。”

  不过此前有报道称,一份民调显示,特朗普竞逐连任获得绝大多数的共和党选民支持,威尔德想得到共和党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的希望可能不大。

  据悉,美国其他共和党人也被传出有挑战特朗普的想法,其中包括前俄亥俄州州长卡西奇与马里兰州州长霍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