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金湾区人大到平沙镇检查工作加强人大代表联络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06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康振华通讯员黄小慧)日前,金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洁萍率队到平沙镇检查督导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立新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并对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金湾区人大选联工委主任黄平苹、高栏港区人大办主任刘华汉、平沙镇人大主席钟子贤、平沙镇人大副主席胡志坚等参加检查。

  检查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沙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情况,认真总结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检查中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就如何扎实推进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工作、如何提升代表及联络员履职能力、如何结合实际开展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工作等问题建言献策。

  检查督导组认为,平沙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建设工作卓有成效,阵地建设规范有序。检查督导组要求继续加强联络室建设工作,按照要求打造主阵地,加强代表们的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规范联络室各项制度,落实好年度专题活动计划;加强对镇人大代表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工作信息及时回复、转办、反馈等,履行工作职责,结合社区特点打造工作亮点;落实“每个代表联络5名选民”工作职责,听取不同的声音,收集不同的意见,把工作做实;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及联络员的综合素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