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春热血 砥砺前行 106中召开第五届团员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4-17 20:01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4月13日下午两点,郑州市第106中学第五届团员代表大会在高中部报告厅召开,顺利完成第五届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副书记谭纪萍、德育处主任李宪伟、团委副书记王婧嫣、总务处副主任李腾、美术教研室副主任刘重隆、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团员代表共118人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校德育处主任李宪伟主持。

  会议在雄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按照《团章》的有关规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郑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6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婧嫣总结回顾了学校上届团委委员会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团委工作的目标思路及重点任务给出了新的计划。

  党委副书记谭纪萍充分肯定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团的自身建设、青年学生思想引领以及青年学生学习成长等方面对学校团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团员青年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将工作再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这次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学校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团员将在校团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加快工作内容创新,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学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