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座谈会在我区举行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1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12日-13日,全省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座谈会在我区举行。会议总结今年工作情况,交流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并研究部署明年全省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主要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卫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副主任杨文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副主任刘斌参加。区委书记沈志江致辞。

  沈志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人大积极探索实施“领导干部代表带头进选区”、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街道议政会等一系列工作机制,率先建立全省首个专业市场代表联络站,有力促进了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的落实落地。他表示,全力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奋力冲刺全国“十强区”,离不开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支持,离不开代表的参与和付出,我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拉升标杆,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不断推动柯桥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李卫宁在会上说,2018年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机构在强化政治性、突出全局性、彰显实效性、注重协作性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值得肯定。新一年要以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为根本指引,不断提高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的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基础,始终聚焦坚持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关键,不断增强人大制度与时俱进的动力;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全省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着力做好保障代表履职的各项基础工作,着力深化重大工作创新载体实践,着力形成各方面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新格局;要加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推动我省人大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各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及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