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曲江:127名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充电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16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2019年5月22日,曲江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全区12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首先对全体学员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中国的性质和特点,引导学员正确认识培训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紧接着区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强调了参加培训的学习纪律与学习要求。

  此次培训学习的时间为2019年5月22日到24日,采取专题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国党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曲江革命精神》等专题进行深入学习。

  此次培训,旨在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基础理论素养,强化他们在思想上对党的认识,提升道德情操修养,引导他们积极运用理论知识指导推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