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珠海新闻资讯 珠海房产新闻 珠海房产资讯 新闻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17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珠海“金三银四”结束,珠海楼市进入到了“红五月”时期。在粤港澳大湾区+购房门槛降低的双重利好刺激下,珠海迅速成为网红,外地置业投资者涌入珠海楼市。如今 ,五月结束,珠海的楼市成绩单如何? i

  就在刚刚,唐家北围经历了一场激烈的土拍大战,2宗地块共揽金19.9亿。

  近日,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布了拱北的仁恒滨海中心、新香洲的乐富里以及唐家的万科红树东岸3个项目共246套住宅的备案价格。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6月4日发布了《2019年5月40城土地市场报告》。该报告显示,5月份40个典型城市的土地市场交投仍活跃,延续了小阳春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