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沙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圆满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20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8年11月28日,长沙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商协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张明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国辉代表第一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并对党支部提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以公开透明、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舒展、汤雯钦、佘玲3名党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了支部分工:舒展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汤雯钦同志任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佘玲同志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

  舒展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舒展说:承蒙各位党员的信任和厚爱,今天我被大家选举为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联合党支部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带领支部一班人认真落实上级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精诚团结、服务党员,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

  张明刚同志充分肯定上一届联合党支部的工作,要求新一届党支部继承优良传统,按照“五化”党支部要求,加强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把联合支部打造成“五化”示范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合格党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