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韩共同称将于6月通过选举法修正案 引发反对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20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6月5日,韩国的共同、正未来党和正义党表示,如果不延长截至6月30日到期的国会政治改革特委会的活动期限,将在6月内审议和通过被指定为“快速通道”(Fast track)法案的《选举法》修正案。

  据报道,韩国党对此表示强烈反对,主张到国会恢复正常化以前,应保留政治改革特委会的再议。

  报道称,政治改革特委会第一小委员会委员长、议员金钟民表示,审议和通过被列为“快速通道”法案的《选举法》修正案,是政治改革特委会的主要任务之一。若不延长特委会的活动期限,《选举法》修正案未能进行审议,则是特委会未尽到责任,作出了背叛国民的行为。

  韩国党政治改革特委会委员发表立场提出强烈抗议,认为共同非法将《选举法》修正案指定为“快速通道”法案,现在还企图强行通过法案。

  2019年北京市高考将于6月7日(周五)开考,多个部门推出措施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将于本周(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举行,从今年开始,京交会将由两年一办调整为一年一办。

  5月22日,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申报期60天,今年的积分落户规模仍为6000人。

  5月12日,2019北京通州运河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本届赛事设立了半程马拉松、残疾人半程马拉松、亲子跑三个项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