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21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8日上午,中国滕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明殿出席大会并讲话,副科级干部高和平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会议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树森主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直属机关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共94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规定程序,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建议名单等。在层层推荐、充分酝酿,党组研究、市直机关工委审核批复的基础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滕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赵明殿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直属机关党委成立是机构改革后,完善党建工作体系、理顺党建工作关系、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委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一岗双责”,以“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感,团结一心,与时俱进,不断研究新情况,探索新路子,创造新经验,努力开创我市粮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