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立委”补选若四战皆输 李正皓曝最惨结局

换届选举 2019-06-08 17:23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新北市、台南市、彰化县、金门县“立委”补选将至,这次选举被外界视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暨“立委”选举的前哨战,其中新北市、台南市备受关注。对此,草协联盟发起人李正皓直言,若四战皆墨,蔡、赖二人将再度重伤,一次破了轮胎与备胎的,恐真的只剩砍掉重练一途。

  李正皓在脸书发文指出,这次“立委”补选四位候选人的号次组合刚好是1124,如果能四席全上,重演去年1124灭东厂剧情,对来说将是比糟糕更糟糕的结果。到时蔡英文、赖清德二人再次重伤,就算是想阵前拔蔡,都找不到够资格替代蔡英文的候选人选。

  李正皓提及,新北与台南选区原属于的版图,彰化与金门原属于的版图,按过往正常经验,此次选举如果没意外应是55开,蓝绿各自归队抢回原属于自已的地盘,代表蔡英文已走出低谷、支持度回稳。

  然而,对蔡英文来说,在经历行政团队改组、党主席改选之后,声势好不容易回稳,若此次“立委”补选四战皆墨,无疑是台湾人民对的执政再次投下不信任票,将根本性的摧毁基本盘对蔡英文连任的信心,届时党内阵前拔蔡的声音恐超越去年1124大败后。

  对赖清德来说,台南市第2选举包含麻豆、善化、玉井等地,可说是全台湾最绿选区之一,为力保这一席,赖清德卯足劲陪郭国文扫街拜票,若郭落选,等同于台南选民对前市长赖清德的否定。

  李正皓直言,10天后的补选若四战皆墨,蔡、赖二人将再度重伤,而一次破了轮胎与备胎的,恐只剩下砍掉重练一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