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淄博职业学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换届选举 2019-04-17 20:07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淄博职业学院纪委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纪委委员,纪委/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共42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学习培训紧紧围绕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与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一案三跟进”警示教育工作机制和廉政谈话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培训深入浅出,突出业务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纪检监察相关负责人在今后更好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拓宽了思路。

  最后,耿玉河做工作强调。他指出,纪检监察工作具有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和业务性。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敢于担当,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以过硬的素质和作风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通讯员:肖洒 延锦丽)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寻访攀枝花学院校友他们的爱情,在戈壁荒滩间绽

  倾心援疆事业,书写无悔青春记攀枝花学院优秀校

  四川农业大学2018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学工系统重点工作发布会隆重举行

  河海大学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监测预警与防范”重点专项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召开

  教育部举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