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丰台王佐镇:候选人集体谈话严肃换届纪律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28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丰台区王佐镇在镇礼堂举办严肃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纪律候选人集体谈话会,村、社区党组织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谈话会上,镇纪委书记领学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针对其中变相发福利行为及换届工作中的舞弊行为做了重点解读。在谈到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时,强调签承诺书不是一种形式,更不是责任流转,签订的过程是重温纪律的过程,应该认真思考,对标对表,强化履职担当。

  随后,镇党委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有纪律意识,要有敬畏之心,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十严禁”既是高压线,又是红线;二是对于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加大问责力度,确保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是要有平常心,正确对待个人去留。以大局为重,讲究团结,全力以赴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这次谈话让我感觉肩头的责任更重了。接下来我会严守换届纪律,服从安排,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西王佐村的一位党组织候选人在会后说道。通过集体谈话,各位候选人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换届纪律的形势,端正了认识,有力保障了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对外开放新地标:北京CBD之路从“铁十字”到“金十字”,从默默无闻的工业区到闻名世界的商务中心区,40年间,北京CBD从孕育、诞生到兴盛,踏石留印,谱写了一部对外开放的交响曲。【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