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吉林大学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3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消息来源:学生工作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9年国家征兵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5月27日,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武装干部参加会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江,原海军某部舰艇操舵手、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吴旭影分别作交流发言。党委武装部部长张国兴部署2019年吉林大学征兵工作任务,并对大学生应征入伍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说明。

  冯正玉围绕国际形势、国家安全、国防建设等方面阐释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各部门、学院务必提高对征兵工作的认识,精准解读征兵政策、精准进行宣传动员、精准征集优质兵源、精准服务保障到位,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传承吉大精神、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实践,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吉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