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15位党支部书记首次全部述职 党组成员逐一进行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36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王育卷)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召开2018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瑾,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庾建设、黄炯烈、柯珠军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洁峰同志对分管的专委会和机关办公厅有关处室党支部工作进行点评。黄洁峰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8个专委会以及办公厅6个处室等15位党支部书记依次作了述职,   (下转2版)(紧接1版)市政协党组成员分别对有关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逐一作了点评。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肯定了党支部书记有担当有作为、党支部建设有成绩有成效、党支部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对如何履行好党支部书记职责,推动政协机关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各党支部要立足自身功能定位,坚持从实际出发,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任务,切实保证党的主张在政协得到贯彻落实。二要坚持严实标准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党内各项法规为基本依据,从严抓落实,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坚强保障。三要坚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传导压实到位。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进一步传导压实政协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四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党支部建设上水平。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依据新颁发的《中国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准确把握政协党建工作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和渠道,为担当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任务新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