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辽宁补选44名省级人民监督员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36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省司法厅举行辽宁省人民监督员颁证宣誓仪式暨初任培训,新补选的44名省级人民监督员宣誓就任并参加集中培训。

  据了解,继2017年选任102名省级人民监督员后,此次新补选的人民监督员涵盖了教育、医疗、金融、科技、贸易、服务、文化传播、法律服务、新闻媒体等多个行业。同时,注重把握法律专业人士熟悉法律和检察业务的特点,新补选的人民监督员中具有法律学习从业背景的占比达47.7%。

  省司法厅要求,新选任的人民监督员要在司法行政机关的管理下,按照依法、独立、公正的原则,开展案件监督评议工作。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要积极参加省检察院、省司法厅组织的专项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监督能力,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