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龙江省建设技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43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9日,黑龙江省建设技术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此基础上由理事会选举产生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本次大会理事会共由86名了理事组成。在选举的单位理事及个人理事中,选举常务单位理事2名,常务个人理事5名,常务理事共计25名。在常务理事中选举产生会长1名,副会长11名,秘书长1名。以举手表决方式等额选举产生理事会组成人员。最终表决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孙澄担任新一任理事长。

  据悉,黑龙江省建设技术协会是全省唯一一个省级建设科技领域社团组织,是推动黑龙江省建设行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