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明区第一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昨举行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43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宝安日报讯(记者 杨曦 黄国焕 通讯员 蒋怡)昨日为光明区第一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日。全区63个选区依法组织选民进行投票选举,将从195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光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26名。

  选举当天,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光明区人大筹备组组长周荣生,光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刘胜,光明区政协筹备组组长李世清等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到所在选区参加了投票。

  记者在马田办事处第一选区现场看到,上午九点整,选举大会在庄严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选举注意事项,提醒每一位选民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遵守会场纪律,认真负责投出自己的一票。随后,检票员向选民出示密封好的选票,当众拆封,并检查票箱、贴好封条。现场还设立了秘密写票处,供选民使用。在光明办事处机关一选区,选民们纷纷表示,能够参与投票选出光明区第一届人大代表,感到十分荣幸,希望选出的人大代表们能时时关注民生实事,为光明的未来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选举日之前,各选区已分别组织了选民见面会,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正式候选人分别作出自我介绍并陈述当选代表后的履职打算,选民代表也就候选人如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如何为本选区以及光明区发展建设作贡献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本次人大代表选举将由区选举委员会确认选举结果有效后,依法予以公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