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江油市太平三小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09 18:44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推进全校学习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6月5日,绵阳江油市太平三小党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为主题的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此次纳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主题是审议接收蒲红梅为中共预备党员。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泽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党员程序进行。蒲红梅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成长经历。

  随后,蒲红梅的入党介绍人徐锋、刘艳分别向大会介绍了该同志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李泽向大会报告了对该同志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大会认为,蒲红梅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蒲红梅为中共预备党员。

  决议宣布之后,蒲红梅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以及今后继续努力的决心,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员。(陈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