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04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6月6日收到公司职工监事黄晶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黄晶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黄晶女士辞去公司职工监事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对黄晶女士在任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6月6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林楷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见附件),任期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林楷,男,1989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林楷先生2017年7月至今历任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高级企业文化专员、总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3100万上巴菲特午餐90后又火了!怼王思聪:“拼爹的还敢骂靠自己的”?

  十大券商:转机信号逐渐明确 A股买点将近?下半年已进入绝佳战略配置阶段

  金融委:央行将保持金融市场流动性合理充裕 对中小银行提供定向流动性支持

  财政部部长刘昆:中国政府将采取一系列重大改革开放举措 促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十大券商:转机信号逐渐明确 A股买点将近?下半年已进入绝佳战略配置阶段

  打新大餐来了:本周5只新股登场 3只能顶格申购 这只“巨无霸”中签概率高!

  银保监会回应“部分中小银行风险传言”:中小银行运行平稳 流动性较为充足

  从康美药业到天翔环境!揭秘股市滚雪球变成“雪崩”背后的线G发牌后暴跌,刚开始就已经结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