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托卡耶夫:哈当局全力保障总统选举的民主和公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08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际文传电讯社努尔苏丹6月9日电,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参加完总统选举投票后对记者表示,哈萨克斯坦总统选举是民主和公开的。

  托卡耶夫表示,选举,尤其是总统选举,并非是“战场”和爆发冲突的“借口”,而是施政纲领和观点的竞赛。哈萨克斯坦人民从未对国家政治生活表现冷漠,希望他们能够带着自己的公民责任,投票选出国家的未来。

  托卡耶夫说:“本次总统选举是民主和公开的,当局已为此做了力所能及的一切。”他说:“我们的人民关心许多当前的社会经济问题。选举恰恰是一个好的机会,可以让人民选择由谁来领导国家,并决定国家未来向何处去。”(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