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港市医疗保障局顺利完成党支部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09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9日上午,新成立的贵港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进行,并邀请了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进行监督。会议听取了支部委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支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支委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黄容荣在党员大会上强调将从五个方面开展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保证支部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四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