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规范干部选拔标准从严落实干部选拔任规范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11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干部要求,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党内监督条例》、《中国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定本办法。(6月6日,新华网)

  中国是我国的执政党,是我国发展的重要力量,党员干部形象、干部作风,关系到我国的形象,关系到我国未来发展的进程,因此,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非常重要,只有不断加强我国党员干部作风、党员干部形象的建设,才能够发挥干部在我国发展中的引导作用,推动国家不断前进不断发展,因此要重视党员干部的选拔工作。

  干部选拔是一项重要的工作,选拔工作做得好,才能选出更符合国家发展的实用人才,才能够保障党组织的清正廉明,净化党组织的风气,规范干部选拔标准,从严落实干部选拔任规范。国家重视党员干部的考核工作,培养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上的大国当担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完善自身的能力建设,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意识的建设,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接受党的全面领导。

  在干部选拔上,要严格按照郭家堡标准来选拔,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党内监督条例》、《中国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对于党员干部个人行为规范进行严格考核,引导他们向正确的道路和方向发展,规范他们的各种行为,提高他们的各自的能力,为党组织打造更加廉洁奉公的形象。

  干部选拔无小事,只有充分重视干部的选拔标准与规范,才能够在选人用人上打好基础,将党组织的各项建设进行得更好,全党都为干部选拔而努力,营造更公平、公正的党组织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