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有意再入党 :依程序进行审查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14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报道已的有意重返,再入党审查委员蔡宪浩今天表示,收到入党申请书后,将开会讨论,若有争议,不排除送中执会与中常会讨论。

  未诚实申报竞选结余款并汇款海外一案,去年10月9日廉政委员会裁决,虽已完成程序,但未来若相关案件一审判决有罪时,党中央应等同除名方式处理。

  媒体报道,台北市党部执行委员许界元昨天探视后表示,他建议重返,因为党内很多人涉案也都没有停权,回答说,“如果市党部通过邀他入党,他会在入党同意书上签字。”

  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庆林上午表示,下周将送再入党申请书到台北看守所请签名。

  副秘书长洪耀福说,如果有提出再入党申请,程序上须经台北市党部执行委员会通过后,呈报中央党部后,将由中常委杨秋兴、罗文嘉、蔡宪浩所组成的再入党审查委员进行审查。

  洪耀福表示,是自行不是被除名,若遭除名,则有5年内不得入党的规定,自行的党员有权利申请再入党,但再入党案须经再入党审查委员会开会审查,身为党务人员对于个案保持中立。

  蔡宪浩则指出,依照章规定,曾经的党员再行申请入党时应报中央党部核准。一旦收到再入党申请书后,再入党审查委员会将开会讨论,若有争议,不排除送中常会或中执会讨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