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科技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10 18:17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5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按照《中国党章》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科技局党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陈天英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要做到组织建设规范化;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科学化;四是要打造服务品牌特色化。

  市科技局陈新友同志代表局党组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就如何传承历届的好传统、好做法,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学习,拓宽视野,补精神之钙,以学习抓党建;二是要重实干,开拓创新,铸科技之魂,以创新促党建;三是要敢担当,做好表率,扬清廉之风,以作风促党建。把机关党建工作和建设“两区一城一走廊”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红船科技铁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