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天心区统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34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区级信息公开目录政务动态部门动态

  2019年5月31日,天心区统计局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章程》等相关要求,统一部署,选举产生了统计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志坚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校同志作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统计局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热烈中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差额选举产生由张校、李慧、梁海龙、戴娟等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张校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胡志坚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寄予厚望,他要求:要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统计工作的蓬勃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