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州60中举行工会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38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会由郑州60中副校长高翔主持,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支部书记鲍彦翔同志宣读了上级工会关于学校换届请示的批复文件。上届工会主席陈海军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组织提出希望和要求。接着陈海军宣布工会委员提名名单,副校长高翔宣读此次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及流程,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的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整个选举过程流畅、公正、透明。新一届工会委员、女工委员、经审委员的诞生,也预示着郑州60中新一届工会工作的重新启动。

  校长刘海鹏和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郑建华对新一届产生的工会组织提出希望和要求,望工会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会后,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海军同志为郑州60中新一届工会主席。在雄浑庄严的《国际歌》中,郑州市第六十中学工会委员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学校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工会将继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把工会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