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39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1日上午,当涂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规划展示馆二楼第一会堂隆重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午10时20分,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满怀豪情出席盛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大会执行主席谢红心、阙方俊、魏学林、张清、张卫东、朱家芳、曹义荣、王建平、钱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泗县县委常委、泗县当涂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宝春,泗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泗县当涂现代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群应邀列席大会。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