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首次召开纪委(纪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39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机关纪委召开市人力社保局首次纪委(纪检)委员现场述职会,近70名纪委(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坚持“三个导向”,力戒形式主义,不仅是一次述职会,更是一次培训会、部署会,为压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效能奠定良好基础。

  一是坚持结果导向,“实打实”现场述职。会前,驻局纪检监察组与局机关纪委对现场述职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的述职报告严把审核关,要求实打实地围绕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开展述职,如实反映日常监督情况,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举措,真正发挥好“述职会”的总结提升作用。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一对一”做好培训。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及局机关纪委委员,结合各单位的廉政风险点及在监督方面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提问,并针对各单位监督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帮助纪委(纪检)委员查找监督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根源。

  三是坚持责任导向,“面对面”压实责任。会议要求纪检干部做讲政治的表率、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表率、做守纪律的表率。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敢于发声,将敢于担当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抓好稳就业、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的监督,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工作,不断压实监督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督效能。(文/杨乔  责编/王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