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村级组织换届办公室和巡回督导组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40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我市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巡回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总结会精神,对市换届办和巡回督导组工作进行总结,对后续工作作出安排。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云林指出,按照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市换届办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强化政策研究,精准指导把关,狠抓推动落实,注重解决突出问题,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各督导组坚持全过程严督实导,一竿子插到底了解情况,及时发现并督促整改存在的问题,为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换届办和督导组全体同志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思想和作风都得到了锤炼,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换届中形成的好作风,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喻云林强调,各级换届办在认真搞好总结后,仍要保留一定的精干力量,继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扎实做好有关后续工作。要深入推进换届工作“回头看”,结合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逐人再“过一次筛子”,坚决把不符合条件人员清理出队伍。要持续跟踪督办信访案件查核和矛盾问题化解,倒排工期、清零见底,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使整个换届切实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

  作为我市重点民心工程──儿童医院改扩建一期工程内、外部装修均已接近尾声,...[详细]

  9日,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我市迎来蓝天白云的晴好天气,市民纷纷走出家门,畅...[详细]

  端午小长假,文艺工作者来到五大道景区,为游客带来萨克斯表演和津味儿浓郁的...[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