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州二十中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06-11 18:42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章程》及《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中共惠济区教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2019年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的要求,中共郑州市第二十中学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6月4日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王文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王玉龙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党组织建设、党费的收缴使用、思想政治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就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报告后党员审议一致通过工作报告。

  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审议通过《中共惠济区郑州市第二十中学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计票人、监票人员名单。何风同志宣读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换届选举的批复和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在何风、张志云两位监票人的监督下,广大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在大家的期待和掌声中产生,王文涛、王玉龙、陈占齐、赵伟当选为新一届郑州市第二十中学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会后,我校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副书记: 王玉龙,纪检委员: 赵伟,组织委员: 王文涛,宣传委员: 陈占齐。

  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理清科学发展思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振奋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打造优质教育新地标而努力奋斗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