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州好人之星候选人:武城 王胜国

换届选举 2019-06-15 17:36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慈善融真情,爱心无止境,手牵手义工服务团团长王胜国从组建义工服务团到发展到500余名义工,他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带领义工们投身于公益事业,用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说起武城手牵手义工服务团的成立,王胜国有着特别的经历。他告诉记者,以前在外经商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济宁结识了一个做义工的朋友,他跟着他们做了几次义工,感觉挺好,后来就在就在济宁组建了一个义工团,在这个做义工的时候,很多家乡的朋友,都劝他从家乡做一个,后来,他就回到家乡,组建了手牵手义工服务团。

  为自2016年4月创建义工团以来,王胜国同志带领义工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全市慈善队伍中后来居上成为标杆和榜样,他坚持把公益事业当作舞台,把义工伙伴当作家人,把困难群众当作亲人,凭着无私奉献将近500多名优秀义工凝聚成一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凭着满腔热情与多家爱心公司、店铺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凭着艰苦付出在广运老年公寓、鲁权屯敬老院、李家户敬老院等多个地方开展90余次慈善活动。他创建了义工团微信群、QQ群,成立了管委会、表演组、理发组、齐鲁拍客团、等组织机构,更是赋予了义工团无比强大的生命力。为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精神文明建设,并在2018年初手牵手义工团心连心艺术爱心团队的成立,给留守在农村的老年人、儿童送去了无数次的慰问演出,我们的爱心艺术团队走到哪个村的都受到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在2018年9月份 “慈善日”的时候给军分区的百姓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丰富了农村老百姓的精神文明生活。

  王胜国同志头脑清醒,思维敏捷,作风扎实,带领义工团探索出一条创建“手牵手“慈善公益品牌的发展道路。三年来,66期“爱在路上关爱孤独老人”、11期“环保卫士”、 22期“公益宣传演出”等等,这一个个活动已经深入人心,并引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届的广泛关注。可以说,义工团在2016-2019年度开展的近百次次活动,他不仅全部组织参加,还经常加班加点申报活动、撰写新闻、整理资料,1196个义工小时记载着他无数的心血汗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王胜国同志在慈善公益事业上一路高歌,勇往直前,用爱心照亮人生路,用真情唱响奉献歌,谱写了一曲曲爱的赞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