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始县花坪镇纪检委员开展“大走访”活动

换届选举 2019-06-15 17:4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恩施日报讯(通讯员朱以福、王良军)5月31日,建始县花坪镇五抱树村党支部纪检委员吕能香走访群众,亮明纪检委员身份,为村民宣讲党的富民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收集问题线月下旬以来,该镇纪委为了压实村(社区)纪检委员监督职责,真正把监督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使村(社区)纪检委员发挥“信息员”等“五员”的作用,及时收集民情民意,切实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根据县纪委统一安排,在全镇开展村(社区)纪检委员走访住户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对走访的情况按照红色警示卡、黄色提醒卡、绿色和谐卡三类汇总,对走访中发现的重大问题线索,村(社区)纪检委员将及时向上级纪委反映,上级纪委将明确专人进行指导、督办。

  据了解,这次纪检委员大走访试点活动从5月下旬开始,历时一个半月,全镇57个村(社区)纪检委员将对本镇的所有住户走访达到全覆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