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东莞洪梅镇栏目

换届选举 2019-06-15 17:42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上午,洪梅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依法选举杜汉雄为洪梅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在经过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之后,洪梅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镇委书记黄启光、镇人大主席郭旺分别主持会议。大会应到代表52名,实到代表51名,符合法定人数。

  全体代表牢记全镇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无记名选举的方式,依法选举杜汉雄为洪梅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镇委书记黄启光向杜汉雄颁发了当选证书。

  镇委书记黄启光表示,新的形势、新的岗位赋予了新任领导及全镇领导干部更大的责任。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洪梅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新当选的副镇长杜汉雄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履行好为洪梅人民办好事、谋福祉的光荣使命,为谱写洪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