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住建局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

换届选举 2019-06-16 18:11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市住建局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由中国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领导下的中国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委员会。全系统名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秋原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复》和《关于召开中国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进行选拔的批复》。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及纪委委员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滕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直属机关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7人,委员会委员3人。

  此次大会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标志着该局党建工作步入新的发展时期,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推进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强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