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蓝山县人大办工会完成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30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红网时刻永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红芳)6月13日下午,蓝山县人大办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审议通过了《蓝山县人大办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县人大办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其中主席1名、经审委员1名、女工委员1名。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武受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和平委托,代表党组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要坚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先导,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凝心聚力作用;要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职工的意愿,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进一步拓展活动的载体,丰富活动的形式,提高活动的质量,更好地满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需求;要创新工会工作思路,工会作为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工作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又要面向职工群众,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增强服务意识,关心职工的工作生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工作要适应新形势,不断有所创新,努力为干部职工多办实事好事,多排忧解难,努力把人大办工会建设成有温度、有朝气、含氧量高的“职工之家”。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