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城区财政局第四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34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东城区财政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东城区财政局第四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第四党支部严格按照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相关工作要求,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酝酿支部委员候选人,报局机关党委请示后进行投票选举支部委员,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出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支部委员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局党组的领导和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党组织和党员们的信任,脚踏实地做好支部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