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航集团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圆满

换届选举 2019-06-17 19:35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1日-14日,山航集团在山航大厦举办了2019年度党员发展对象第一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由山航集团党群工作部统筹,各二级党委、内部讲师所在部门、山航大厦、综合保障部积极协助,共计6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训。

  培训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党史、党的理论体系和路线方针政策及党员先进性教育等开展,采用集中授课、交流对话、分组研讨等形式,引导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

  山航内部讲师程浩同志讲授了题为《思想溯源》的课程,从马克思生平、思想发展历程及主要成就,马克思主义要义及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如何学习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史料翔实,理论精纯,生动有趣,课堂上互动频频,氛围热烈。程浩同志还向大家推荐了马克思主义经典书目,引导大家丰富理论知识、开阔眼界视野、升华思想境界。

  山航内部讲师王群宁同志讲授了题为《自觉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员》的课程,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历史演变过程、党章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发展、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讲授丰富多彩,穿插讲述身边鲜活案例,不时与学员面对面互动,内容系统实用,学员的思想精神得到深度洗礼。

  山航内部讲师王建国同志讲授了题为《如何成长为合格党员》的课程,从对党员身份的认识、身边的榜样、做合格的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不仅分享了在平凡岗位默默奉献的榜样,还邀请学员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榜样,营造了向榜样学习优秀品质的良好氛围。

  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李琳老师讲授了题为《从百年征程看中国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课程,从中国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与基本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使在场员工对的发展历程有了较为宏观的认识。

  于江滨同志分享了从入职山航到现在27年的经历。讲述了山航由筹建、成立、发展、壮大的“成长故事”。在他生动活泼的分享中,学员们了解到山航从开始的白手起家到现在的辉煌历程,山航人如何创建出如今山太拥有的5个大型机库(可以停放747机型)的飞机工程维修基地,如何打造实施了今天的南北贯通、东西串联,从环渤海湾小三角到现在的山东-厦门-重庆的大三角战略。面对这位即将退休的前辈,学员们满怀敬佩,积极向前辈讨教工作经验并被他身上的正能量深深感染着。

  在徐浩程同志朴实的讲述中,学员们了解到扶贫工作“五通、十有、三达到”的脱贫标准,知悉了朴山村已经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如今村民们正奔向小康生活。成绩的背后,是徐浩程同志夜以继日、呕心沥血的工作换来的,是山航扶贫工作小组群策群力、团结协作换来的,是山航集团党委持续的大力支持换来的。学员们深受震撼,纷纷发问,敬佩之情溢于言表,干事创业的激情持续高涨。

  6月14日上午,参训人员进行了结业考试并举办结业仪式,第六组学员获评优秀小组荣誉称号。考试试卷将放入参训人员的入党档案,作为下一步培养的依据。考试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前往济南胶济铁路博物馆,探寻了百年胶济铁路的发展历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